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兰城街道扎实开展2014年廉租房申报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30 14:48:1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难的问题,兰城街道根据上级贯彻落实廉租住房工作相关政策,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2014年廉租房申报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求各社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好调查摸底和申报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家喻户晓。通过入户宣传、散发传单、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对廉租房申请的条件、程序进行宣传,使廉租房政策户户知晓。三是加强监督,符合程序。各社区严格按照廉租房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廉租房调查摸底等相关工作,严把廉租房申报关、审核关。街道社会事务服务窗口在此期间也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做好解答、解释工作,对外公开廉租房相关政策、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等事项,使申报更加便捷高效,真正利民便民。

  截止7月底,兰城街道共计申报廉租房171套,并已上报区廉租房管理办公室。(王浩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