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县芒棒镇推行五级联动新机制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30 10:37:1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芒棒镇积极开展“五级联动”工作,在每个村民小组设1名五级联动工作联络员,全镇共设置联络员221名。 

  五级联动工作延伸到村民小组,联络员在基层直接受理群众信访投诉,倾听民意、形成 “多层次受理、零距离沟通、全方位服务”的受理格局,使群众诉求表达低成本、零距离、无障碍。实现了民事速办,开通诉求化解“快车道”。立足群众满意的目标要求,通过电话反馈、谈话反馈等形式第一时间将处理情况反馈给群众,提升了为民服务时效。联络员每月召开一次碰头会,汇总群众诉求,将未能解决的诉求逐级上报,实现联动机制。(董书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