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文工团“送戏下乡”丰富农民文化生活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9 17:08:4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9日,老麦乡文化站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原来是市文工团为老麦乡“送戏”来了。

  “亲爱的老麦乡父老乡亲们,大家下午好,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春暖保山’活动之际,我们保山市文工团用文艺节目,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 …”主持人热情地向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问候,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舞蹈《水边姑娘》、相声《囫囵吞枣》、独唱《施韵甸美》等独居特色的节目一一上演,虽然天气炎热,但演员们在台上各个都精神饱满,精彩纷呈的各类节目,时常引来群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此次演出以群众们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为老麦乡百姓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各界的好评。(段晓波、李永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起程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