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姚关工商重拳整治钢材市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9 15:12:3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施甸县工商局姚关分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流通领域钢材商品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针对近期消费者对钢材市场投诉举报过多的情况,姚关工商分局在群众性路线教育过程中也积极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立查立改,在县局的支持下,于近日开展了此次专项整治行为。在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依据法律、法规规定,做好相关记录,认真检查钢材经营户的营业执照和进销货凭证台帐记录等相关手续,宣传法律法规,并提醒经营者增强自律意识,严禁采购、销售劣质钢材。严厉查处经营销售不合格、劣质钢材和缺斤短两行为,对不按规定悬挂制式吊牌行为进行了警告。

  在公安派出所的配合下,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钢材经营户6户,有2户涉嫌销售3个批次不合格钢筋,执法人员已按程序进行抽样和送检,并暂扣涉案钢材,对2户涉嫌违法使用带遥控的电子磅称欺诈消费者进行了立案调查处理。(吴继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起程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