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姚关工商拒贿树执法权威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9 15:12: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期,施甸县姚关工商分局强化执法力量,对围绕善洲林场周边道路的广告进行重点整治,以净化红色旅游文化。在整治过程中对涉及违规发布广告的行为进行了查办,在调查过程中多次遇到当事人的吃请,工商执法人员都一一谢绝。特别是于7月18日,还遇到了一外地当事人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将两条印象云烟放悄悄放在了分局长办公室,当后来发现时电话联系了当事人,当事人也不愿回来处理,执法人员只好将物品交纪检登记处理。过了几天,当事人畏惧只好再次到分局接受调查处理。据不完全统计,姚关分局半年来拒绝办案当事人的吃请达11次,物资钱款涉及5000余元,办理经济案件达26件,案值达10万余元。有力的震慑了违法人员,维护了辖区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吴继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起程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