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领导看望山洪灾害受伤的5名伤者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9 14:43:4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隆阳区瓦房乡喜坪村上坪小组“7.28”因山洪引发的泥石流自然灾害发生后,5名受伤人员于28日当天被及时送往保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其中3名入住心胸外科,1名入住儿科,1名入住神经外科。

  7月29日上午9时,隆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金代表区委、区政府到医院逐一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5名伤者。病房里,李廷金关切地询问了5名伤者的伤情,并将市、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送到病床前,请他们安心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李廷金说,在自然灾害面前,党委政府始终同人民群众一起战胜困难,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大家要打消顾虑,充满信心,携手共建好新家园。5名伤者及家属备受鼓舞,对身体康复和新生活充满信心。

  据医护人员介绍,5名伤者目前均无生命危险,医务人员正积极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伤者及家属情绪稳定。(隆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