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为参加省第五届残疾人技能竞赛获奖选手颁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8 14:12:1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 7月2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表彰会,表彰我市参加云南省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载誉归来的选手们。省第五届残疾人技能竞赛于7月23日至24日在玉溪举行,我市22名优秀残疾人选手组成的保山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竞赛的5个大项、18个小项的比赛,夺得了3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我市在省历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参加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广,成绩最优异的一次,为表彰他们在竞赛中不畏强手、不怕困难、超越自我,为全市人民争光的精神。市政府分别给予了获得前三名的六名选手5000元、3000元和1000元的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