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2014年昌宁县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5 15:02:4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圆梦行动·2014年昌宁县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号召每位干部职工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捐出一天的薪酬 ,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县文广局领导纷纷带头捐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为贫困家庭子女上大学奉献爱心。

       自实施“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来,县文广局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倡导与践行“人人公益、志愿公益、阳光公益、快乐公益”的现代公益理念。此次“圆梦行动-2014年昌宁县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行动文广局已募集资金2865元,将帮助昌宁县2014年考上大学的部分贫困大学生实现大学梦。(赵子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起程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