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地理国情普查信息采集设计书通过评审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5 15:00: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全市一区四县的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信息采集专业技术设计在昆明市顺利通过了省级专家的评审。

  2014年7月22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昆明组织召开了会议。会议在专家组会前对设计书审查的基础上,经过设计介绍、专家提问及发表意见等议程,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设计书进行了严格、精细的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承担该市普查任务的省地图院、省地矿测绘院严格执行国家、省关于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总体方案、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设计书既能体现总体要求,又能结合当地地域特点,对信息采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特殊情况作出了充分估价,并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同时,在组织管理、技术投入、安全保密等方面均提出了详尽的解决方案,设计书科学严谨,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下一步的信息采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信息采集专业技术设计评审,是全省首家组织召开专业技术设计审查的州、市。标志着全省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工作进入信息采集专业技术设计审查阶段。(戴文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