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江特大桥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效果显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5 14:59:3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日前,龙江特大桥建设指挥部对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中成绩优异的A、B合同项目部、监理部进行了表彰奖励。

  自5月30日龙江特大桥建设指挥部工会全面启动“打好攻坚战,建功十二五”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以来,A、B合同段、监理部针对今年6月至12月关键工程节点目标开展以“比质量、比进度、比安全生产、比技术管理创新、比文明施工,创建和谐团队”为主要目标的“五比一和谐”劳动竞赛活动,项目部全员动员,指挥部靠前指挥、热情服务,各施工作业队、班组掀起“大干快上、争先创优”高潮,施工现场出现争分夺秒,比、学、赶、帮、超的热火场面。经指挥部考核,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A、B合同段、监理部均超额完成了月目标计划任务,劳动竞赛活动效果显著。(张国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