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小升初招生第三批次电脑派位顺利结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5 14:55: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3日,2014年隆阳区小学升初中招生第三批次电脑派位分别在保山市民族中学和隆阳区第六中学举行。隆阳城区内15所小学1319名填报志愿为保山市民族中学和隆阳区第六中学的小学毕业生参加了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其中保山市民族中学有245人报名,录取111名。隆阳区第六中学有724人报名,录取704名。

  按照今年《隆阳区小学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招生办法》安排,在三个批次招生学校录取结束后,对第三批次随机派位没有确定录取的学生,由学生、家长向教育局提出申请,区教育局调剂安排到招生计划未完成的中学就读。也可由学生、家长自愿选择到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就读。学生、家长自愿选择到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就读,由学生或家长自行到校报名,若报名人数超过未完成招生数10%以上的,实行随机派位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未完成招生数10%以下(含10%),调整学校招生计划,实行直接录取;报名人数等于或少于未完成招生数的,直接录取。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此次小升初电脑派位程序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在纪检监察、保密局、公证处工作人员、有关小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闻媒体的公开监督下进行。

  目前,2014年隆阳区小学升初中招生第三批次电脑派位结果已在录取中学和各小学张榜公布。下一步将进行录取学生学籍认定,8月1日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陈 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