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常抓细抓长抓 坚持善做善成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4 14:47: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龙陵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

常抓细抓长抓 坚持善做善成

  本网讯 19日至20日,龙陵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提出,要以兰考、武定及腾冲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突出作风建设,常抓细抓长抓,坚持善做善成,推动龙陵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晋昆,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石玉昌,省委第五督导组成员李苏、庞玲,市委督导组成员等有关领导全程参与指导。县委书记赵国良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

  龙陵县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以兰考、武定及腾冲县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照“四面镜子”,再次集中学习感受辣味、坦诚交谈提高质量、重点查找问题画明像,修改清单亮底牌、严把材料质量关。会上,常委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剖析原因追根溯源、不避重就轻,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兜圈子,相互批评直言不讳、不穿衣戴帽。既有同志间的“人情味”,又有批评的“辣味”、“呛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

  李苏代表省委第五督导组作讲话。他指出,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批评非常认真,相互批评非常坦诚;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真刀真枪,红了脸出了汗,辣味足、呛味浓,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下一步,县委常委班子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围绕作风建设坚持常抓细抓长抓;要坚持抓好建章立制、“四风”问题的解决等相关工作;要坚持用人导向、积极培养使用善于落实、敢于担当的干部;要坚持两手抓,以转变作风推进改革发展。

  张晋昆在讲话中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准备工作扎实、问题找得准找得实、剖析检查深刻、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等6个特点。他要求,要继续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要趁热打铁抓好整改落实;要开好其他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继续狠抓干部作风转变;要继续提高团结能力。

  石玉昌代表市委第四督导组作点评。他指出,龙陵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四风”问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做到求真务实,既严肃认真、又辣味十足,既真刀真枪、又民主活泼,收到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垢、出汗排毒、提神醒脑、治病强体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赵国良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发言。(郁云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