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工商“红色股份”试点工作初见成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3 16:55:1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施甸县工商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根据省委组织部云组通〔2013〕54号《关于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红色股份”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新时期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能力。支持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红色股份”试点工作,有效促进了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在结合工商职能的同时,并派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村主动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办理集体经济入股的“红色股份”制企业章程起草、申办《营业执照》各种材料、表格的填写等。村集体经济企业的《营业执照》已顺利通过核准,集体经济入股的“红色股份”制企业的经营活动已稳步开展,截止目前为止,全县已登记 “红色股份”集体企业4户,投入红色股份12万元。登记注册集体资产参与组建公司2户,村集体出资240万元。(杨云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