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工商局全力促进小微型企业发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3 16:54: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以来,施甸县工商局为促进小微型企业发展,立足自身职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采取四个新举措有力促进小微型企业发展。

  一是认真落实小微型企业发展扶持政策,减免小微型企业工商注册登记费,1-7月份,共减免费用12.57万元,惠及117户小微型企业;二是加大对小微型企业的扶持力度,精减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三是推行一审一核制度,对小微型企业开辟登记注册绿色通道;三是推行限时、上门、跟踪、预约服务制度;四是要求注册人员咨询一次讲清、表格一次发清、材料一次收清、受理一次审清,对申请材料齐全的当天受理、当天审核、5个工作日内发照。(杨国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