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文广局“四抓”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3 15:23:4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年来,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立足单位及部门实际,超前谋划,加强管理,采取“四抓”措施,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抓廉政教育,强化廉洁奉公意识。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廉洁奉公意识的直接有效手段,抓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会认真开展廉政建设教育。通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列举和分析由于不廉而最终导致犯罪的成因,教育广大干部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二是抓廉政谈话,强化防腐拒变能力。本着教育和保护干部职工的目的,一旦发现干部职工有违纪或不廉苗头,及时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尽早防范,并从思想深处找根源,真正从思想认识上远离贪欲、杜绝不廉,从而对腐败等不廉行为的防范做到防微杜渐、关口前移。

  三是抓制度建设,强化科学规范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行为规范》、《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学习制度》、《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制度》、《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会议制度》、《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管理制度》和《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文事制度》;用好《重点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开创全县文体广电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制度和纪律保障。

  四是抓廉政考核,强化责任感和荣誉感。与局属各股室、下属各单位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各单位执行廉政建设制度情况纳入目标管理考核之中,考核结果与干部职工年底绩效计酬挂钩,并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马 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