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2014年考录公务员进入面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1 17:34: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19日至20日,我市2014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在保山学院举行,全市917名笔试入围考生走进考场,对416个岗位展开最后角逐。

  19日上午7:30,参加公务员面试的考生、考官、监督人员和工作人员在保山学院明成楼前,进行了面试规定宣布,对面试考场、考生组、考官、监督员进行了随机抽签和对考生进入考场的顺序进行随机抽签。

  8:30分面试正式开始,面试成绩在报考各岗位考生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开始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董礼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自锋以及市政协、市纪委和市人社局负责人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考,并到考生等候室看望了待考的考生,鼓励大家放松心情,以平常心态参加考试,力争发挥正常水平。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11518名考生参加了笔试,经过激烈的笔试竞争和严格的资格审查后,共有917名考生进入面试。今年面试工作,全市共设保山学院1个考点,20个考场,两天时间集中完成。除现场抽签、集中考点以外,我市今年还优化了考官队伍,在全市范围内抽调了140名考官,其中就有60名新考官,通过多措并举,确保了面试在阳光下运行。(李银团 杨小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