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县禁毒办集中收戒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03 12:17:3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腾冲县禁毒办深入辖区各个乡镇走访调查,积极听取民众的心声,特别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吸毒人员日益突出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结合该县实际情况,在6.26期间指导县公安局开展了统一收戒专项行动,掀起了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高潮。

  6月18日,腾冲县抽调派出所、巡特警警力100余人,出动警车15辆,兵分五组深入腾越镇马常、油灯、盈水、大宽邑、田心等五个行政村开展集中统一收戒吸毒人员专项行动。行动中共清查吸毒人员89人,传唤涉嫌吸毒人员42名,经调查取证,打击处理17人,缴获毒品183克,吸毒工具若干。

  6月24日,县禁毒办100余名警力到荷花镇朗蒲、民团、肖庄、明朗四个社区开展统一收戒行动,行动中共清查吸毒人员64家65人,传唤涉嫌吸毒人员29名,经调查取证,打击处理26人。

  此次专项行动共打击处理43人,打击了吸毒猖狂的嚣张气焰,有力地净化了社会风气,狠刹了吸毒风蔓延势头。(韦文丹 许升甫)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