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汉庄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6-30 15:11: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认真做好禁毒宣传工作,6月26日上午9时,汉庄镇由综治办牵头,派出所、司法所、合管办、妇联等部门参加,利用汉庄街子天的时间,在汉庄派出所门口开展了以“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拒绝毒品,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悬挂了宣传横幅3条,摆设禁毒展牌6块,散发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云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禁毒防艾珍爱生命手册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形象直观的宣传展牌吸引了过往群众,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实例将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怎样抵制和拒绝毒品等知识向群众做了广泛宣传,使群众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毒品能力和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全面推进了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杨桂何 范德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