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消防周末大检查 整治娱乐场所火灾隐患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6-23 17:16: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月21日,昌宁消防大队利用周末对对辖区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消防检查人员着重对昌宁县樽皇娱乐会所、壹网网吧、凯盛娱乐场城等8家娱乐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良好、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现场询问各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昌宁县壹网网吧、花园酒店KTV、月亮宫KTV等8家公共娱乐场所存在疏散指示标志不全或疏散通道有堆物现象等问题,针对发现的12处火灾隐患,监督人员当即予以指正,并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场所立即改正,并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必须认清形势,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认识,场所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杨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