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蒲缥镇四个“对照”照好善洲老书记这面镜子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8 08:36:5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蒲缥镇自3月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先后三次开展学习杨善洲专题讨论。镇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对照先进找问题、谈体会、明方向。杨善洲老书记是我们开展群众路线中最好的榜样,是我们保山本土最明亮、最清晰、最宝贵的一面镜子,草帽书记形象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要照好老书记这面镜子,一是做到四个“对照”。即:对照理想信念牢不牢,对照宗旨观念强不强,对照行为准则正不正,对照工作作风实不实。二是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二进三访”(进村进户,访致富带头人、访困难群众、访服务对象)制度,体民情、听民声,话产业、谋发展,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坚持习总书记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严”标准,做到“不该碰的决不伸手,不该吃的决不张口,不该去的决不迈腿”;坚持“穿群众衣、讲群众话、做群众事”,脱掉西装皮鞋,换上迷彩胶鞋,踏踏实实干事,默默无闻付出。三是做到两个“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从“干部干、群众看”转变为“干部帮、民齐干”;喊破嗓子不如作出样子,从“给我上”转变为“跟我上”。(王凤有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