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山工商整治“假冒”2元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11:38: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有消费者不断打电话举报,称龙山镇龙山路多家2元店内销售的商品并非样样2元,存在误导和欺骗消费者行为。为确实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职能,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龙山工商分局对辖区所有2元店进行了一次专项清理整治。一是检查经营户字号名称与登记事项是否一致;二是检查经营户是否诚信经营、是否存在价格误导和欺骗。目前,共检查城区2元店6户经营户,对检查出存在误导消费者行为的4户2元店作了现场责令改正处理,据悉,该分局今后将继续加大包括“假10元、20元、100元” 店等误导和欺骗消费者行为的整治力度。(万治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