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民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深化实践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11:33: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按照市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4月18日,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财务人员和后勤采购人员赴保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住宿区、餐厅、学习区等生活地点,还听取了介绍,观看了惩治腐败图片展。大量生动翔实的图片资料,揭示了腐败分子私欲膨胀、贪污受贿等丑恶罪行及可耻结局。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更加理解了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切感受到贪污受贿等违法乱纪行为给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所带来的极大危害。大家表示,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以人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按照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和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始终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开展。 (赵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