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工商局:教育实践活动杜绝形式主义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11:32:0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龙陵县工商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具体实施过程中,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积极查找整改“四风”,防止和杜绝新的形式主义。

  一是学习教育杜绝形式主义。该局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7次、领导上党课1次、专题研讨2次、专家教授1次、红色教育2次、观看专题片10部,做到学习时间到位、重点突出、方法严谨,杜绝了照本宣科,照抄应付,学习时间多但收不到实效,又影响工作,甚至产生厌恶情绪的情形。

  二是征求意见杜绝形式主义。该局本着实事求是、有什么意见建议提什么的态度,向干部职工、友邻单位、离退休老干部、企业、个体工商户、四群教育挂钩村征求到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110条,杜绝了查找“四风”问题时,非要向领导干部和班子成员提出具体问题,态度才端正,对提不出意见建议或提的少的同志,就是对教育实践活动不关心和支持的观念。

  三是边学边改杜绝形式主义。该局针对群众反映突出或强烈的问题,立行立改,取信于民。在接待、用车和重大事项等问题上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杜绝了为整改而“找问题”情况。(刘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