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辛街乡“一把手”讲党课学带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11:26:0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按照隆阳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要求和乡党委政府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程安排, 4月21日上午9时,辛街乡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一把手”讲党课带学活动,全体乡村干部、乡直机关负责人、新农村工作队员及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结合辛街乡实际及当前工作,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为重点,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体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重大意义,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生动一堂课。

  全体人员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这种方式,对教育实践活动理解更加清晰,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并表示要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使辛街乡201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杨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