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力视察沙蒲公路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5:19: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力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沙蒲公路指挥部指挥长、隆阳区政府副区长的陪同下,实地踏勘沙蒲公路建设现场。王副市长一行查看了起点沙坝、K2+820与铁路交叉路段、施工项目驻地、拌和场及开工点的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和指挥部、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开工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及问题困难。目前,沙蒲公路征地工作基本结束,拆迁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项目驻地建设基本完成、施工复测已结束,人员及机械设备已就位,具备开工条件,计划4月25日实质性开工。

  王力对开工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出,一是关于项目起点建设方案,市交通运输局要尽快牵头组织设计单位提出方案比较,充分考虑经济、技术、路网功能等因素,提出合理建议;二是对与大瑞铁路交叉问题,要按照4月17日会议纪要要求,尽快完成跨越通风竖井的设计方案,施工过程中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协调配合,减少相互干扰;三是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合力推进,确保4月25日实质性开工;四是要抢抓工期,雨季前力争扩大开工面,加快控制性工程和重要环节的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早日掀起施工高潮。(郑兴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