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勐统镇中心完小“互动式”检查取实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5:17: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近日,勐统镇中心完小召回村完小校长组成督查组,对学区9所村完小及1所教学点进行常规管理“互动式”综合突击检查,互“唱黑脸”互“找茬”,互“揭老底”互“亮丑”,互“提对策”互“鼓劲”。并把检查评估结果纳入对各学校的年终考核。

  为顺利开展此次突击检查,督察组在人员分工、时间安排、结果反馈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在检查过程中采取看、听、问、查等方式,重点放在教学常规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及伙食堂经营管理上,同时对学校校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所学校在教学工作、日常管理、安全保卫、校园文化等方面认真对照标准,找差距、查不足,抓保持、防反弹,在巩固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更加自觉管理、创新管理、人文管理,把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与践行群众路线充分结合起来,走以学生为中心、质量为核心、安全为重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

  此次突击检查旨在“挖”制约学校发展之根,“治”管理涣散粗放之病,“举”立说立行立改之旗,“兴”精细规范管理之风,“走”特色品牌兴校之路。为下步工作理清思路,打好坚实基础,让学校管理真正与“实、细、精”接轨。(禹国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