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5:16:32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以“认真学习‘三严三实’,聚焦‘四风’、立行立改”为主题”,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和占钧、副组长刁彩玉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洪领学;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建洪领学了省委书记秦光荣和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张维庆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督导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扎实做好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会结束时省委第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杨合辉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正阳的讲话精神等。随后,参学人员结合李正阳在市委常委班子第五次集中学习上讲党课的主要精神及对“三严三实”要求的学习认识情况,进行讨论发言。

  杨建洪在集中学习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扎实抓好学习,学习和查找问题相结合。二是进一步扎实做好征求意见工作,拓展范围,要从“四风”上深入查找,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切实抓好立行立改工作。

  和占钧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扎实做好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实并列出问题清单,完善谈话体系,对班子成员提出补课要求。刁彩玉指出,要继续学习,继续查找问题,要遵守政治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对照“四风”列出问题清单,注意“四多、四少”,制定整改措施。(高宏张 马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