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县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4:48: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在全县掀起阅读高潮,让读书丰富全县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给广大读者提供新的精神粮食,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即,腾冲县图书馆参与了腾冲县文化“四进”活动(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军营),通过宣传展板向学生、农民、军人等群众宣传图书馆服务功能、馆藏图书,推广腾冲县数字图书馆,发放了千余册(份)图书及宣传光碟。

  另外,馆内还新购一批图书,包含文学、历史、哲学、教育、经济、法律、政治、语言、艺术等100余种,此批新书以领导推荐阅读图书及热门图书为主,如王岐山曾向下属推荐阅读《大清相国》,习近平向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推荐《中国震撼》等领导推荐图书及《货币战争5》、《目送》、《大数据时代》等热门图书。目前,已完成了分类、编目、上架工作,向广大读者开通借阅服务。

  图书馆始终本着为社会公共文化服务提供保障,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改善管理手段,创新服务模式,有效缓解了图书馆与群众阅读的供需矛盾,为构建书香腾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陈晓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