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老麦乡开展“对照先进照镜子 学习典型找差距”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4:44:1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1日,施甸县老麦乡开展了“对照先进照镜子,学习典型找差距”活动。该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农村工作队员以及各村“三委”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组织观看全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案例和开展座谈讨论的形式,在该乡迅速掀起了活动热潮,营造了全乡上下学先进、党员干部找差距的浓厚氛围。大家一致认为,所观看的高德荣等16人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集中彰显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核心价值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高荣德等16人先进事迹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忠诚公仆,用实际行动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段晓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