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工贸园区召开2014年环保工作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0:25:1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保山工贸园区2014年环保工作会议和2014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在园区召开。

  2013年环保工作和经济运行,在环保方面,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效率高,环境监管及执法力度加强,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圆满完成;园区经济运行方面,运行顺利,各项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2014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各项指标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从三方面着力抓好园区环保工作。一是各部门和各企业要提高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责任。二是要从源头把关,控制环境污染,并严格执行环保准入制和“三同时”制度,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园区产业定位的企业,禁止入园。对已入园企业加强监管,确保达到环保“三同时”要求。三是全力推进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围绕市政府下达的总量减排目标,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确保完成园区2014年减排目标。

  会议要求,虽然园区目前面临基础设施落后、融资困难等困难和挑战,但是园区的四大产业发展形势良好,大家要坚定信心,重点围绕四大支柱产业,以东部产业转移机遇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要坚持原则,把好政策关,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紧紧围绕园区经济发展,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抓好项目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对园区企业的服务工作,加强园区统计工作,努力完成2014年经济工作任务。(张春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