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滇滩镇办实事垃圾分类处理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1 16:08: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滇滩镇建立农村垃圾处理长效机制以来,实行户集、村收、镇处理的模式,农村垃圾处理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垃圾分类,不可燃烧的建筑垃圾处理上升为群众关切的事。

  该镇立即行动,拨付专项资金20多万元,购买1辆垃圾车、18个垃圾箱,分别在滇滩集镇、腊幸集镇、云峰集镇进行摆放,解决垃圾收容、运输问题。并在垃圾箱上打上宣传标语,贴上玻璃类、塑料类、金属类等分类表签贴,引导广大群众分类投放。围绕群众提出的垃圾焚烧中一些垃圾无法焚烧,不能有效处理的问题,该镇组织相关部门到实地进行讨论研究,并初步制定新建垃圾填埋场的规划,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垃圾分类处理问题。 (赵超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