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区疾控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交流讨论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1 11:28: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4月16日,隆阳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交流会,检验学习效果。区卫生局党委副书记、疾控中心主任李晓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卫生局党委副书记、疾控中心主任李晓梅对《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组织集中观看《“贴心”办实事“真诚解困局”》、《澡堂里的冷暖民情》、《隆阳最大动迁项目软着陆》教育片。

  会议期间,着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交流学习,组织对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带头发言。围绕“坚持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提高群众工作水平”,中心主任李晓梅、科级干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纷纷发言,专题讨论交流学习。他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或谈体会讲观点、强化学习教育效果,或聚焦“四风”提出下一阶段努力方向,或突出重点汇报今后工作打算,实事求是,详细具体,深入透彻,谈出了体会,说出了感悟。

  会议强调,区疾控中心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坚持不懈、高度重视、活动严实。在征求意见建议时,要做到交心、诚心、虚心,做到真正理解,认真梳理,紧扣“四风”,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时刻想到群众、关心群众,把群众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培育为群众健康服务的理念,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龙伟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