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金鸡乡举办书画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1 11:08: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金鸡乡举办纪念“4.15”武装起义65周年书画展览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4.15”武装起义以及“边纵七支队”的8名老同志出席了书展大会,市、区老干部书画协会,板桥、金鸡、下村分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展活动。座谈会上,边纵七支队的老同志,市区老干部书画协会负责人,金鸡、板桥、下村分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阐述开展“4.15”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畅谈老干部如何在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同时更好的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隆阳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家志 罗洪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