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4年党的工作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1 09:53:5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记(记者 姜永华) 4月18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4年党的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市委三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董礼书出席并提出要求。

  2013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党的建设总体部署,结合实际抓落实,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上有了新作为、思想政治建设有了新成效、基层组织建设有了新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有了新拓展、机关作风建设有了新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新进展、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有了新突破、工委自身建设有了新提高。

  董礼书强调,2014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工作,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人要忠、做官要正、谋事要实、要笃行;要扎实开展好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认识解决“四风”问题的重要性,深查、细照,准确把握机关党员干部“四风”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在边学边查边改上作示范;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找准定位,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机关效能建设。勇于探索创新,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的局面。落实责任,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市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