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4.12”火场清理值守工作移交永昌街道办事处监管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8 17:50: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18日,经过两天值守清理的“4.12”森林火灾现场,火灾隐患已基本排除,扑救人员正有序组织撤离,火场清理值守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正式移交给隆阳区永昌街道办事处和板桥镇人民政府日常监管。

  在火灾现场,隆阳区森林防火指挥部与接收单位负责人现场交接,并签订森林火灾火场移交责任书,明确接收单位要安排人员看守火场,组织人员对火场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无烟、无火、无隐患,坚决杜绝火场复燃。

  目前,各单位已按照“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分配到各社区,在火场重点部位设立了哨卡,安排人员定点监测,并组成巡查组,沿线清理余火和垃圾。(张义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