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电信全力保障“4·12”森林火灾应急通信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8 11:42: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12日,接到隆阳区永昌街道呢喃山森林火灾火情后,中国电信保山分公司立即启动通信应急保障预案,通信应急保障分队立即分赴西线、南线各基站全力保障通信。14日晚23:40时,及时向防火指挥部提供了5部天翼手机、2台铱星卫星电话和1台海事卫星电话,用于保障灭火前线的通信联络,并安排了相关人员在前指值守,保障火场前线卫星电话的使用和畅通。救灾期间,中国电信保山分公司累计投入应急通信车1辆、各类后勤保障车9辆、各类制式的抢险救灾电话8部,75人次参与了应急通信保障。由于火场区域电信信号覆盖强,接通率高,电信公司提供的C网手机、致富通终端等通信保障手段,受到保山防火指挥部好评。(中国电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