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4·12”森林火灾救灾宣传及时有序准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7 10:51:4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12”森林火灾发生后,引起了社会各方,特别是市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央视云南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云南站、云南日报、云南电视台、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云南信息报、云南网、春城晚报、都市时报等市外媒体记者纷纷打电话到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了解火灾情况和救灾工作进展,为切实满足外界不同层次受众的信息需求,为本地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救灾工作赢得社会信任和支持,市、区党委宣传部门迅速建立了信息发布和新闻宣传的上下和内外联动工作机制,安排专人,通过通讯工具和互联网平台,专线与市、区森林防火指挥部,一线人员和市内外媒体记者以及社会各方,保持密集和密切沟通,做到了市、区同步发布新闻通稿,中央和省、市、区级媒体,围绕新闻通稿,以同样的口径,从不同角度宣传本次火灾救援工作。

  2014年4月12日—16日共有新华社、人民网、中央电视台、云南电视台、保山日报、保山电视台等20多家中央和省、市级主流媒体,对隆阳区“4·12”森林火灾和救灾工作进展进行了持续报道,在百度“贴吧”可搜索到相关的信息136条。 (市政府新闻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