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49名专业技术人员被评为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7 10:52:4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全市各条战线40689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全市“三个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奖励在教育、卫生、农业、文化、工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起到领军和骨干带头作用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经逐级推荐申报和保山市第七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评审委员会评审,近日,市人民政府对49名保山市第七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进行了表彰,保山市实验中学张兴隆等5名同志获得一等奖,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李铭等10名同志获得二等奖,保山市关爱学校杨丽佳等34名同志获得三等奖。自1988年市政府开展此项工作至今,我市已有346名专业技术人员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