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曲石镇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开展教育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7 11:22:5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曲石镇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确定了镇党委为群众办30件以上的实事好事,各社区党组织为群众办10件以上的实事好事为活动目标,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以来,在镇政府和各社区设置群众路线意见箱,广泛征求意见,领导干部开展驻村蹲点、随机调研、走访座谈,真正深入群众、接触群众、了解群众。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听民情、解民意,原汁原味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和反映的困难问题,通过第一阶段的工作,共收集到群众反映的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共34件,其中包括帮助解决村组道路建设8件,解决公共基础设施建设2件,解决沟渠、蓄水池等水利工程7件,解决桥梁建设1件,解决电力设施改造建设2件,解决未来发展问题4件,解决群众复杂矛盾纠纷10件。针对这些民情民意镇党委进行了认真梳理分类,转交相关部门进行落实情况,近期镇党委还将组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并拟定办理方案,承诺办理时限,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张永禄 尹礼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