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应急商品重点企业紧急运送救援物资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6 08:35:5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12”呢喃山发生森林火灾后,保山市回定荣红商贸有限公司按照区商务局的要求,积极响应充分发挥“云南省应急商品重点联系企业”和“隆阳区应急商品物资供应重点企业”的优势作用,公司总经理余荣全亲自坐镇指挥,及时筹集矿泉水820件、饼干1600包、火腿肠396件、卤鸡蛋3200个、手电筒830个、电池930对、手套1000对、口罩1000个、水桶6230个等急需物资,并在第一时间不讲条件、主动垫资将应急物资送达指定位置。同时,在灾难面前,该公司积极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精神,考虑到一线扑火队员连续作战的疲劳,无偿捐赠5000罐价值3万元的启力功能饮料,为奋战在第一线的扑火官兵和群众“充电”。 (赵明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