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水寨乡“6995”信息平台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5 14:53: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水寨乡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促进了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海棠洼社区是水寨乡农村网格化“6995”信息平台的试点,目前信息平台全乡已实现了全覆盖,群组成员共有2万多户。该乡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利用手机短信的形式,做好了各村的村务公开、政策信息宣传,信息可以传输至每位村民及乡政府。通过使用该平台,村三委可以对村民信息、党员信息、平安建设、土地管理、计划生育、村级财务等村务管理工作实现信息化管理,提升了村一级信息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另一方面,依托“6995”农村平安建设信息平台,党委政府定期向群众发送群众路线简报、工作部署和重要举措。

  信息平台的使用不但实现了“一户求救,九户相帮”,而且密切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基层社会服务管理水平,全乡群众路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林 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