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妇联强化思想教育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5 14:53: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为契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思想教育活动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

  以善洲为镜加强党性修养。3月26日,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一行13人到善洲林场进行体验式教学,在老书记事迹、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全体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的宗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一把手”上廉政党课。4月2日,市妇联讲堂开讲,党组书记、主席赵丽惠率先走上讲堂为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赵丽惠围绕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十八大以后反腐倡廉开展的情况、下一步反腐倡廉的新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把手”率先垂范为全体妇联干部发挥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照反面镜子警钟长鸣。4月4日,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保山市监狱参加警示教育,大家先后参观了罪犯失去自由服刑劳动改造的生活环境、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同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的开展,敲响了每一位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警钟。

  专题讲座提高思想认识。4月8日下午,市妇联邀请市第三纪工委书记李新明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李新明就认清反腐形势、明确各自责任、把握工作重点、主动抓好落实四个问题作了全面的讲解。通过讲解,全体妇联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明白了在高压线面前“何可为”与“何不可为”,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