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仁和镇“三问三想”做好第一阶段学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8 15:27: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仁和镇党委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同时,结合第一阶段开展工作情况提出“三问三想”,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做精彩。一问党员的理想信念变了没有,二问党员的宗旨观念丢了没有,三问党员本色褪了没有;一想自己的党员身份,二想自己面对鲜红党旗的庄严誓词,三想自己在哪些方面还不如群众。

  通过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活动,全镇干部职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使活动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一是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的积极性,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学习由被动转向了主动,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加班干工作的人多了,抽空写学习笔记的人多了。特别是通过多次的集中学习和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对每个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通过参加活动,要真正使自己受到教育,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改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发挥模范作用。二是工作作风有了新转变。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广大党员都能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工作作风有了新的改进,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都有了明显转变。(王晓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