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太平镇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8 11:33: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由于今年烤烟等中心任务较重,为保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序推进,太平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不占用工作时间,利用下午下班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同时,委派专人负责党员、干部学习的落实,通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充分保证学习效果。

  “两抓”,一是抓理论。围绕解决好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执政能力等5个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运用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日、领导带头讲党课多种形式,重点开展好党章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照好“杨善洲”“杨学”两面两面镜子,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二是抓实效。干部下基层帮产业,助增收,各站所凝心聚力谋发展,加压奋进抓落实,比拼争先创一流。着手抓农村优环境,抓工业增实力,抓招商强支柱,抓民生促和谐,将学习活动与当前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好烤烟育苗、大田移栽、春季植树造林、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龚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