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消防志愿者走进滇西抗战纪念馆开展防火宣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2 12:09:0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滇西抗战纪念馆始建于1944年,位于腾冲县城西南来凤山下,是腾冲人民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国远征军第20集团军抗日阵亡将士及死难民众而修建的烈士陵园,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清明节将至,腾冲大队特组织了一批消防安全志愿者到滇西抗战纪念馆开展清明防火宣传教育。宣传的形势多样,消防安全志愿者在墓园入口、滇西抗战纪念馆里显眼的位置悬挂了防火布标,粘贴了清明节期间防火宣传单,并向到墓园烈士纪念塔祭扫的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随后消防安全志愿者向烈士们献上了满怀思念的黄菊花,倡导大家文明祭扫。在宣传期间,以志愿者带动志愿者的模式,很多群众踊跃报名参加消防安全志愿者,消防后备军队伍将日益壮大。(官郑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