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纪委通过短信平台构筑廉洁“防火墙”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2 00:07: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严格遵守公车管理纪律,严禁驾驶公车扫墓祭祀!”这是3月28日昌宁县纪委通过短信平台发给党员干部的一条廉政短信。这一条看似“唠叨”的警示短信,就像一位在耳边叮咛的“贤内助”,把组织的关怀化作温馨提示,提醒每一位领导干部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筑起一道无形防火墙。

  自2010年以来,为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昌宁县纪委充分发挥手机短信快捷高效、覆盖面广的优势,坚持每月月末给全县乡科级领导发送一条短小精悍、通俗易懂的廉政短信。截止目前共发送28000余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黄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