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杨善洲先进事迹报告团赴西双版纳宣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7 17:48: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3月21日至24日,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应西双版纳州邀请,杨善洲先进事迹报告团在西双版纳进行宣讲报告。

  首场报告会在景洪剧院举行,共900余人的景洪剧院座无虚席,州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州党政在家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到会听取报告;勐腊、勐海举行的报告会采用视频报告会的形式,县、乡、村党员干部参加。

  保山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原主任段兴华,施甸县善洲林场原场长自学洪,杨善洲同志的二女儿、施甸县委党校教师杨惠兰,施甸县环保局局长吴连章,保山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蓝天,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向党员干部讲述了杨善洲同志一辈子忠诚党的事业、一辈子为民奋斗的感人事迹和人格重如山、名利淡如水的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现场挥泪深受教育。

  西双版纳州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模范事迹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结合报告会的主题,对照善洲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杨富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