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文广局六措并举抓实廉政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5 11:25:0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年来,昌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委立足部门特点及行业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成效显著。

  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乡科级领导干部重大事项申报制度,加强对县广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掌握和监督。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查找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通过民主生活会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加以解决。二是根据反对、整顿“四风”工作要求,严格控制会议人数,严格控制发文总量,严格控制公务接待,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流程。认真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严禁领导干部违规驾驶公车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三是编制党务公开目录,不断提高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强化风险意识,积极推进权利透明运行。四是开展廉政风险点查找工作,完成全局15个部门和83个个人的风险点及防控工作。五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工作。2013年,昌宁县杜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清风颂和谐”廉政文化下乡巡回演出81场,将廉政思想宣传到群众中去,真正使廉政文化进乡村常态化。六是开展廉政谈话,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全年无违纪违法案件发生。

  经县委、政府严格对照考核,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昌宁县201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马 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