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工商局开展群众路线廉政警示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0 10:30: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党章、执行廉政准则的主动性,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3月13日上午,保山市工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党内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和《滑向深渊》,这也是该局群众路线十个一自选动作之一。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使该局工商干部们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切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性,表示要主动学习和对照党章、廉洁准则的要求查找差距,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严明党的纪律,加强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守纪,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张咏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