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审计局审计人员到善洲林场进行体验式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04 11:25:0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安排,2014年2月2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伟带队,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到善洲林场进行体验式学习。

  审计人员到杨善洲老书记雕像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环绕杨善洲同志墓园,敬仰之情油然而生;步入善洲小道,感受善洲精神的延续传承;参观碑林题词、批示、小故事,更感杨善洲事迹的平凡而伟大;参观老窝棚,体会老书记绿化荒山的艰辛历程;逐一观看杨善洲事迹陈列室,艰苦奋斗的精神更显杨善洲同志的伟大;认真观看记录片,重拾杨善洲同志的亲切与为民务实的作风,激发热情与信心;合唱《不曾见过你》,不时哽咽落泪,更感热血喷张;往返近3个小时,登上了护林瞭望塔,亲自感受刺骨寒风,眺望善洲林场的全貌,身临其境感受杨善洲20多年绘制的画卷。

  全体审计人员对照杨善洲老书记这面镜子,看到了自己的真正形象,内心自觉自愿地整理“衣冠”;更感受和体会到杨善洲精神实质,增强传承的信心与行动的自觉。(杨国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